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獲頒2018年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TQS)銀牌殊榮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人才發展備受肯定,日前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2018年TTQS銀牌殊榮,評核委員對公司培育飯店產業人才的成果高度認同。

TTQS (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) 為我國唯一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,每年僅有5% 的企業能通過銀牌認證。由於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在訓練品質上的堅持與用心,將訓練與公司目標緊密結合,並能持續改善,有效發展培育人才,足以成為企業標竿,故獲得評核委員一致的肯定與認同。

培育熱情專業的飯店人才,一直是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重視且優先的項目。對內,我們針對基層、中階及高階主管,提供完整及客製化的培育方案,挹注大量的時間及資源,讓員工的職涯得到完整的規劃及全方位的發展。對外,培育校園學子也是我們時時關注的重心,讓學界與飯店產業能做最好的串連。

我們將此榮耀與全體同仁共享,期望每位同仁都能成為飯店產業耀眼的明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