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榮獲2020年TTQS銀牌認證 人才發展與訓練績效深受肯定

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一直以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為己任,日前榮獲2020年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(TTQS) 企業機構版銀牌殊榮,繼2018年獲得銀牌後,再次得到肯定,展現評核委員對公司培育飯店產業人才的成果高度認同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的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TQS)」是我國唯一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,使培訓單位檢測自身訓練體系、瞭解內部人才發展情形。推動迄今已超過10,000家單位導入,深受各界肯定。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近年來持續朝多品牌經營發展並與國際接軌,提供旗下600多名員工最大的舞台與發展機會,針對不同管理階層員工,給予專業且客製化的培訓課程,展現對人才培育與發展的重視。

能獲得TTQS銀牌的榮耀,不僅肯定國泰飯店觀光事業,也代表全體同仁的努力獲得高度認同,將更重視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,並期盼為個體和團隊共創美好的未來。